江忘年

玩物丧志

无题

“临走的时候,可以抱一下吗?”


不等白鹄反应,秦岚就轻轻地拥了上来。


很轻,不像之前的打闹那般,像是隔了一层膜。


白鹄一直沉默着,没有拒绝,至少他不是吝啬到一个拥抱都不愿给的人。


“小白鹄,以后不再见了,你说我会不会想你啊?”其实我不奢求你想起我。


“小白鹄,你以后会去哪啊?”我尽量远离你的可视范围。


秦岚说着便抓住了白鹄后背的衬衫,质感很好,这样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没有很多。


秦岚调整了呼吸,感受着白鹄的温度。


白鹄一直没有说话,任由他抱着,将抬未抬的手在踌躇着。


似乎要到时间了,秦岚苦笑了一声,松开手向后退了一步。


白鹄看向秦岚,此时的秦岚卸去了以往的张扬,一半是晨,一半是昏。


“我……”


“我……”


两人同时开口,又同时停下,又同时觉得有些尴尬,也同时看向对方。


“小白鹄,你先说。”秦岚笑道。


白鹄干咳了几声,刚刚想说那句话的勇气被生生的咽了下去,有些手足无措。


秦岚似乎看出了他的为难,背过身去:


“这样,我们一起说,好吗?”


“好……”


白鹄松了一口气,说真的,他不敢看向秦岚的眼睛。



秦岚眼眸低垂


白鹄调整呼吸





秦岚:“我会想你的。”


白鹄:“我会找你的。”



虽然白鹄的声音很小,可周围静的出奇的环境还是把白鹄的声音传给了秦岚。


心跳好似漏了一拍,秦岚愣怔。


待秦岚的大脑迅速消化完白鹄的那句话时,秦岚转过身:


“你犯规了啊小白鹄……”










/我秦岚,到底还是栽你手上了么/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抱歉啊各位,忙是真的忙,毕竟高三了……偶尔破 土而出也还是有的~

感谢喜欢♡


评论(3)

热度(1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