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忘年

玩物丧志

今天会是愉快的一天




“秦岚,今天有空的话去上次约的地方,拍照。”



仅仅是一句话,白鹄也思考了好久,既要语句通畅,还要没歧义,怕就怕秦岚那家伙自作多情地瞎想。


等白鹄回过神来再看消息时,还是觉得有点……


嗯……就这样吧,我何必在这条消息上纠缠太久,说不定那家伙这次没想那么多。







另一边的秦岚应了白鹄之前所想,“简单”的一条信息使处于宿醉中的秦岚瞬间清醒。


小白鹄主动约我?他竟然记得上次的地点,幸福来得好突然……


秦岚一个字一个字地看着,惜字如金,可还是自动过滤掉最后的“拍照”两字。


朕尧一脸看zz的眼神看着正在傻笑的秦岚,转而无视,继续和人聊天。


不曾想对方因为长时间没得到回复,发了个鄙视的表情过去。


“哎哟,我的大明星生气啦?”


“什么你的!”


“你  我的”笑。


“……”脸红。





外面飘着小雪花,温度降到和这个月份不相符合的低,雪花旋转,跳跃,落在了秦岚的睫毛上,慢慢的融化。


对面的白鹄一脸黑线。


“傻了么?天那么冷你就穿那么少?”有点生气。


秦岚拍点落在肩上的雪花,重新整理了衣服,没心没肺的笑道:


“小白鹄很关心我嘛~”


白鹄白了他一眼,不想理他,但还是赶在他前面为他拉开车门:


“快进去,路可能有点远。”


秦岚应了一声,笑嘻嘻地坐了进去。


车开的很平缓,和上次一样。






白鹄瞥了一眼秦岚,那人正手托着下巴看着窗外,意外地安静,纤长的手指因为之前在外面的低温冻地泛红,车里的暖气也没能缓过来。


“你……冷不冷?”白鹄问出来就后悔了,明明之前打算不理他的。


秦岚听到后小幅度地动了一下,干咳了一声,转头笑道:


“冷~”期待白鹄下一步动作。


“那你就冷着吧”


白鹄没好气的说了声,身体却向秦岚那边靠了靠。








如果没有车内悠扬的纯音乐遮掩,也许白鹄能听到秦岚加快速度的心跳声。














偶尔破土而出的我•﹏•——


评论(2)

热度(78)